妹子下體被戳到流血「床單一片紅」!男友怕賠錢:妳快穿衣服一起清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今年2月間邀約未滿12歲小六女童赤裸上半身同床共眠,事後遭女童家長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如果受傷了,另一半第一個關心的卻不是自己,該怎麼辦呢?一名女網友表示,日前和男友去開房間,結果過程中下體被戳到流血,染紅了床單,對方第一時間卻是害怕要支付清潔費,還叫她快穿衣服一起清,直到確定不需要賠錢才開始關心她,讓她覺得有些心寒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上周末和男友第一次去開房間,結果一不小心就被對方的手弄到流血,床單上一片血紅色。男方第一時間卻不是幫忙檢查傷勢或關心她,而是擔心清潔費,還要她馬上穿好衣服幫忙清理,「我當下邊擦邊覺得很心酸,下體也開始隱隱作痛,雖然男友事後也有關心我,但當下感覺真的很差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紗布,血跡。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透露離開摩鐵前,男友又和員工確認清潔費的問題,聽到不用付錢才終於鬆一口氣,並開始關心她的身體。後來她和朋友見面,男友這段期間也有傳訊息關心,但始終沒有要陪她去看醫生的意思,還說「應該只是破皮,2、3天就好了」,讓她聽了相當傻眼。

原PO也說,其實男友平時對她不太關心,經常記不起來她的生日,或是不吃什麼食物,這些她勉強還能夠接受。但經過這次經歷,讓她相當心寒,嘆道「這種男友該放生了吧…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相當氣憤,表示「這種的男友留著不分真的蠢」、「記不住生日應該不是這樣輕描淡寫就帶過的罪行了吧,情侶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用彼此生日當手機密碼,他這樣到底要怎麼記不住」、「有點誇張!應該先關心妳才對,怎麼關心要賠償清潔費」、「我不舒服,砲友都會關心我,還有送餐來給我了,妳的男友很不及格」。

事後原PO表示,男友其實不窮,只是太小氣了,由於先前還有許多讓她覺得委屈的事情,也認清了對方根本無心交往,因此已經和男方提分手,「可能這是我的第一任,所以我不懂愛吧,不過分手還是很難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