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父傳「春聯書法3字」要他猜!神人解答竟是4字祝福

▲▼岳父傳「春聯書法3字」要他猜!神人秒解答:新年快樂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猜不到岳父傳的「春聯書法3字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即將來臨,許多人都會提前傳送祝福。有網友表示,他到岳父傳來的春聯圖片,但上方3個大字卻一個都看不懂,直呼「難爆了」。對此,許多網友也紛紛猜測「撿到槍?」「撿到蝦」,最後被一名高手解答出來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他9日下午收到岳父傳來的照片說,「猜猜看這是什麼字?」。照片顯示,此為像過年春聯的毛筆字,上方寫著三個大字,左下則為「癸卯春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撿到蝦」、「撿到槍」、「撿屍袋」、「流水席」、「我缺錢」、「撿角朗」、「你岳父也猜不出來才傳給你齁」、「臉很假」。

事後,許多網友看出端倪,「英文:新年快樂!」、「那是英文,第一個字:happy,第二個字:new,第三個字:year」、「厲害!怎麼也想不到是用英文寫書法」、「好強」、「岳父很潮,Happy New Year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