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四口滅門血案死者最小17歲 再婚女婿鬧離婚要錢不成行兇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江蘇淮安昨(8)日傳出一起四口滅門血案,死者為一對年長的夫妻及女兒、外孫女,年紀較輕的外孫女僅17歲。兇手在事發後逃往外省被逮個正著,正交由當地員警審訊中。對於行兇動機,有鄰居透露,疑似為死者之一的女兒張某再婚丈夫鬧離婚,要其索討房屋裝潢款未果後殺人。

▲江蘇淮安發生四口滅門血案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江蘇淮安發生四口滅門血案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網傳視頻顯示,1月8日上午,淮安市金湖縣黎城鎮發生一起命案,案發現場4人倒地。案發現場外,警方已拉起警戒線,附近道路擠滿圍觀群眾。

▲江蘇淮安發生四口滅門血案。(圖/翻攝微博)

凶案發生後,警方接到報案人稱,其親戚全家可能被殺,一家人躺在地上。黎城派出所員警到達現場後發現,現場為一棟二層樓獨立洋房,門窗均完好,員警進入後發現屋內一樓地上躺著4人,經現場初步查看,4人均死亡。

有流言傳出,這名犯下惡行的兇手身份除了是再婚丈夫外,還是當地的輔警,不過,官方對此進行證實或闢謠,目前全案已交由警方調查以釐清犯案動機和真相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