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饕狂推!10大高檔鐵板燒 第一名是犇鐵板燒

▲犇鐵板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犇鐵板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李芷萱/綜合報導

辛苦了一整年,年底好好犒賞自己一番,卻還不知道吃什麼嗎?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,調查出十間高檔鐵板燒,趕快做好筆記,在年末來場最極致的享受,當作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。

TOP3, 紅花鐵板燒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創立於民國67年紅花鐵板燒據點遍佈全台,位於台北101的旗艦店採用包廂式的用餐方式,讓顧客能有私人空間,適合家人與朋友們聚餐,此外專人的貼心服務也讓網友表示「不愧是老字號的鐵板燒名店,吃完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」,除了紅花鐵板燒之外,品牌旗下還有小紅花鐵板燒、舞紅花鐵板燒等品牌,不同價位針對不同客群,食材也都很優。

TOP2, 饗宴鐵板燒

饗宴鐵板燒為宜蘭必吃的無菜單高級餐廳,堅持「用在地、用最好」,不少明星和政商名人也都慕名而來。菜單以1/3海鮮、2/3肉類分配,若吃素食也有素食套餐可以選擇,標榜「互動式」鐵板燒的饗宴鐵板燒,也讓網友大讚「師傅口條都很好,肚子滿足,頭腦也有收穫」、「真的吃得出食材的新鮮與用心,每道食材都很用心介紹」,另外,饗宴不提供刷卡服務,若要前往用餐記得帶現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路溫度計提供)

▲網友推薦十大鐵板燒。(圖/網路溫度計提供)

TOP1, 犇鐵板燒

犇鐵板燒已拿下六次高檔鐵板燒冠軍,不斷將創新元素注入於鐵板燒料理,研發全世界獨創的烹調手法及醬料,結合產地直送的頂級食材,讓網友超愛,「主廚廚藝精湛又風趣健談,真的超適合一家大小來享用頂級美味的饗宴」、「用餐環境也很讚」。另外「犇鐵板燒‧私廚會所」採完全預約制,會所包廂空間,每場只接待一組客人,讓網友大讚:「真的超有隱私感跟氛圍」、「覺得吃的很安心,服務也很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