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毒包開價4000「竟是全聯即溶咖啡」 騙子藥頭多吃1條詐欺罪

▲市警二分局警方查獲20歲林姓男子、28歲莊姓男子非法持有100包未開封之毒咖啡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警方查獲許男涉嫌販賣毒咖啡包, 一驗發現毫無毒品成分,原來是全聯買來假充的。(示意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許姓藥頭因為來不及調貨,在網路上說好要賣4000元的毒咖啡包12包,結果給得的卻是在全聯福利中心買來的一般即溶咖啡包,當場從販毒變成詐騙,再加上許男另外被查獲3次販售搖頭丸等犯行,台北地檢署依詐欺未遂、販賣三級毒品等罪起訴許男。

起訴指出,警察是在8月間網路巡邏時,發現許男在Twitter軟體以帳號「就是要音樂課」散布貼文「桃園有裝備,有的請私,硬得再來」,警方懷疑是販毒訊息,喬裝買家和許男相約以4000元購買12包毒咖啡包。

雙方交易完成後,警察當場表明真實身分,以販毒罪嫌將許男逮捕,沒想到這12包毒咖啡包送驗竟然完全沒有毒品成分,許男警詢坦承,這些是他從全聯以199元買來的真咖啡。

不過許男沒有因此學到教訓,在9月間,又連續3次在Twitter,以不同的帳號散布販售毒品訊息,販售搖頭丸和真的毒咖啡包,都被警方逮個正著移送法辦,檢察官調查後,認為他在8月間的行為觸犯詐欺未遂罪,9月另外犯下3個販賣三級毒品罪,4案一併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