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長青學苑課程徵選 歡迎具熱情專業領域講師加入

▲台東縣政府社會處舉辦「112年長青學苑課程徵選」,即日起至1月31日17時止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縣政府社會處舉辦「112年長青學苑課程徵選」,即日起至1月31日17時止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即日起至1月31日17時止舉行「112年長青學苑課程徵選」,號召各領域達人擔任講師,無論是想透過您的興趣、專長、專業知識圓夢、作夢、追夢,這裡有機會成為您呼朋引伴的舞台,邀請熱情分享專業領域的講師加入,讓具有相關專業背景或是有興趣的長者,在長青學苑課堂學習,讓彼此激盪、迸出新火花,並充滿體驗新生活的能量。

社會處長陳淑蘭表示,台東縣目前已進入高齡社會,除重視老人照顧及健康服務的重要性,也希望台東的長輩能接軌時代腳步,去年長青學苑首次採線上報名,也開設數位影像、手機攝影及影音製作等課程,希望長輩們透過簡單的操作,讓自己與E世代更接近,並且也藉學習機會和年紀相仿的銀髮族朋友同樂,感受「活到老、玩到老」的樂齡生活!

社會處進一步指出,112年長青學苑師資徵選方式,即日起至1月31日17時止,檢具應徵文件親送至社會處社會福利科(台東縣台東市桂林北路201號),或郵寄報名方式(以郵戳為憑),洽詢電話089-340720#133謝小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