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2線3星警務正「調侃亂虧」陪酒女 她不接受道歉...告上督察室

▲▼台北市政府警察局23日公布15名中階幹部職位調整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▲北市2線3星警務正涉嫌騷擾陪酒女子,慘被檢舉到督察室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1名2線3星的警官,在聖誕節前夕,與友人前往餐敘,酒過三巡之後有人提議前往招待所飲酒,事後警官與現場女子相談甚歡,於是將女子帶離招待所吃宵夜,分開時2人還互留聯繫方式,最後女子認為警官對話不禮貌,也不接受道歉,一氣之下打110報警,全案正由市警局督察至調查中。

警方調查,台北市政府警察局1名2線3星的警務正,在聖誕節前夕與朋友一同餐敘,席間有人提議前往招待所續攤,一行人前往東區,現場有多名女子陪同一起飲酒,該名警務正也與其中1女互相留下聯繫方式,事後警務正與女子先行離開。

據悉,2人離開後前往吃宵夜,結束後返家,但後來女子認為警務正對話內容相當不禮貌,要求警務正立刻道歉處理,但是警務正道歉仍不被女子接受,所幸直接打110報案,北市警局督察室獲悉後也立刻展開調查,目前正在研擬如何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