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兔年卦象出爐!命理師警告注意「8大事」:搶劫、裁員潮

▲八卦,羅盤。(圖/CFP)

▲命理師表示,2023年的卦象為「風火家人」。(示意圖/CFP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2023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許多人都很關心兔年的運勢。對此,命理老師廖美然表示,2023年的卦象為「風火家人」,示警兔年可能會發生8件大事。

廖美然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表示,兔年的卦象為「風火家人」,字面上雖有回家、和樂融融的意思,但發生在2023年就會被解釋成,「台商無奈在海外或對岸發展不好、被迫回到家鄉」的現象,預告在海外或者是對岸的一個投資,可能會被迫遷回家鄉;她也示警,可能會發生跟搶劫相關的重大刑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美然也整理出了2023癸卯年需注意的「8件大事」:

1.銀行出現擠兌現象

老師提醒2023年的現金流很重要,又有通膨等問題,因此「不要太過勉強自己」,需考量自身財力,並做好分散風險,不要胡亂投資。

2.房地產寒冬、租金上漲


3.注意疫情,食安、雞瘟、缺蛋

老師也特別指出,明年雞瘟問題嚴重,極有可能發生缺蛋的狀況。

4.大地震、極端氣候

5.地面塌陷,例如:挖地基、工程意外

老師特別指出,需注意老舊電梯的保養,有可能發生電梯意外。

6.名人操守被爆料

2022年名人操守不停爆出「論文抄襲風波」,而2023則是需注意「貪汙等經濟方面問題」。

7.治安,搶劫、竊盜增加

老師指出,治安問題需特別注意,明年可能發生跟搶劫相關的重大刑案,尤其是機車搶劫、運鈔車等。

8.經濟動盪、企業危機

今年海內外企業可能都會有一波裁員潮,而國內的金融業正式進入寒冬期。

此外,她也指出俄烏戰爭不會結束,而兩岸仍不會戰爭,只會持續緊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