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T大直店回應廠商指控 業者:絕無不予處理,會協調溝通

▲ATT e Life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ATT e Life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ATT大直店今(1/5)傳出部分設施因暫停開發,廠商爆料款項被擱置不理,對此ATT也對外發表聲明,表示工程確實先暫停,但絕無款項擱置不予處理之情事,因工程進度未達驗收階段,將會與相關單位溝通協調並達成共識。

ATT大直店原名「ATT 4 Recharge」,2018年對外開幕時主打多元娛樂,以親子、家庭客為主力,與一般賣場以精品、化妝品掛帥的思維不同,當時還有親子樂園、溜冰場等相關規劃,開幕一年遭逢疫情,在期間改名為「ATT e Life」重新規劃,打造IP樂園欲吸引動漫族群,且還包括KTV、自營電影院等向年輕人招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TT e Life新娛樂動漫特區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ATT e Life打造動漫特區。(圖/業者提供)

而今傳出有內部廠商投訴,表示ATT e Life告知暫停開發,牽涉資金爭議,對此ATT也發聲明表示,針對之前計畫運營KTV工程,因碰到疫情攪局和消費狀態不明朗,工程確實是先暫停。

當然也需在此聲明,絕無將工程廠商與設備甚至業者款項擱置不予處理,部分工程進度也尚未達到驗收階段,這期間也同步計畫重新啟動相關運作,並持續順利進行,對於協助ATT大直店的這些協力廠商與配合單位,深感感激,後續公司也會與各工程發包單位進行協調溝通,並盡快達成協商共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