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議長選舉涉賄 總統府「尊重檢調」:支持徹查到底、勿枉勿縱

▲▼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遭爆有賄選黑金介入,台南地檢署3日對正副議長邱莉莉、林志展和選舉中跑票的國民黨議員李文俊、李鎮國、張世賢等人發動大搜索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4日表示,總統府尊重檢調單位,支持依法徹查到底、勿枉勿縱。

台南地檢署日前展開大規模行動,由專案小組檢察官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南市調查處及高雄市調查處、台南市政府警察局、台南憲兵隊及本署黑金組檢察事務官等共122名人員,兵分26路搜索邱莉莉、林志展等多名議員住處,國民黨3名跑票市議員住處也被搜索,涉案人被帶回偵訊,以釐清案情。

針對台南地檢署大動作搜索偵辦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,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表示,將支持檢調徹查到底,也會啟動廉政會進行了解。稍早,張惇涵也回應,總統府尊重檢調單位,支持依法徹查到底、勿枉勿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