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媽網咖產子伴屍 常客當晚睡她隔壁:完全沒聽見生子哀號聲

記者白珈陽、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24歲潘姓女子2日在中區一間網咖產下男嬰,發現男嬰沒有呼吸心跳後,嚇得將其裝進黑色塑膠袋,經友人於3日凌晨報案,救護人員發現男嬰已明顯死亡,檢方安排明日解剖遺體,以釐清死因。當晚在潘女隔壁間消費的常客表示,案發期間沒有聽到女子生子的哀號聲,直到警消到場才知道發生事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1名年約40歲的男子,是該間網咖常客,潘女生子當晚他就住在隔壁包廂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男子年約40歲,是該間網咖的常客。他表示,他這次入住3天,原預計住到今天(4日)下午2時,但案發後店家已經暫時歇業,不讓客人繼續住。男子說,以前從沒見過潘女,這兩天看到她時,其身穿白色外套、身材纖細,看不出來有孕在身。

男子表示,前天潘女生子時,完全沒有聽到她的叫聲,也沒其他聲響,因此當時他並不知道潘女生孩子的情形,直至3日凌晨2時許,他在睡夢中被到場的警員吵醒,詢問過後才得知發生此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市中區的一間網咖發生女子產子疑棄屍案件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男子告訴記者,無論是哪種房型,都可免費觀看店內的漫畫,並暢飲任何飲料,去年包日價格為700元,今年稍微漲價至750元,他這次是入住單人包廂,潘女住他隔壁,也是單人包廂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男子說,和式房型是店內最高級的包廂;店內飲料暢飲,食物另計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針對此案,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表示,該名未婚媽媽因身體虛弱住院中,經了解該個案沒有領取相關的福利補助,社會局後續將協助嬰兒的喪葬事宜,也會評估家庭的經濟狀況及女子未來的生活規劃。目前社工已完成訪視,後續也將訪視家屬。全案正由地檢署指揮調查偵辦,事發經過及嬰兒死因尚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