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店被偷200萬現金 離職員工連保險箱一起扛走...錢全花光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年關將近,宵小紛紛出沒,新竹地區一家米店的離職員工,知道老闆店內都有放大額現金的習慣,夥同友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將保險箱搬走,將裏頭存放的200萬現金全部花完。3人被警方循線查獲,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

▲200萬現金遭竊 離職員工咬布袋!連保險箱都一起扛走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竹北一老闆上月店內遭竊保險箱與裡頭存放的200萬,警方循線找到時,只剩下空保險箱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竹北警分局於上個月初,接獲店家報案稱店內保險箱遭竊,內有200萬元。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,循線追查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涉案3名男子膽大包天,內神通外鬼,深夜時刻闖入店內,直接搬走店內保險箱。

▲200萬現金遭竊 離職員工咬布袋!連保險箱都一起扛走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涉案3名男子中,其中1人是離職員工。

經警方抽絲剝繭,鎖定可疑犯嫌,兵分多路,於犯嫌出沒地多日埋伏,終逮捕黃姓主嫌等共3名犯嫌,並於桃園山區尋獲遭棄置之保險箱,全案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並起訴中。

竹北警呼籲宵小切勿以身試法,店家管理者應加強防竊防盜措施及改善監視器死角,降低自身被竊風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