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媽跨年連假走進網咖產子...伴屍5小時 包廂內部曝光

記者游瓊華、許權毅、鄧木卿/台中報導

令人心痛!台中市中區東協廣場中一間網咖,3日驚傳一名24歲潘姓女子在網咖單人包廂內產下男嬰後,涉嫌將男嬰掐死後裝入黑色塑膠袋,在網咖單人包廂內伴屍5小時。離奇的是,過程5個小時全程無人發現異狀,網咖老闆甚至到警察上門才知道出事。而案發的網咖在中區已經營近20年,消費低廉,單人包廂3小時僅130元,現內部裝潢也曝光。

▲網咖包廂內部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一名潘姓女子在網咖單人包廂內產子後涉嫌殺嬰,其包廂內部曝光,圖為雙人包廂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妙齡女在客滿網咖產子5小時無人知,老闆見警察來嚇傻「她來待不到10小時」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妙齡女在客滿網咖產子5小時無人知,老闆見警察來嚇傻才知道出事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案發之後,3日傍晚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佯裝消費者要進入消費,記者一進入網咖,發現老闆癱坐在個人區的第一個位置,眼神迷茫。老闆見到客人上門後,趕緊拉上口罩,請櫃檯招呼。記者詢問是否有單人包廂,但櫃台支支吾吾回應「暫時沒有」,遂開了雙人包廂讓記者進入。

包廂內部有電視、電腦,薄床墊。記者進入網咖發現單人包廂幾乎全滿,包廂外全都是鞋子,但無人發現潘女在其中一包廂產子,研判係因所有人幾乎戴上耳機,除非走出包廂上廁所,根本不會拿下耳機,才會無人發現異狀。但當記者還在拍攝周邊畫面時,老闆發現記者身分,搶走桌上收據,將記者趕出,要求不要拍照。

▲網咖產子,台中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潘女的單人包廂內,一地的羊水、死去的男嬰被裹在塑膠袋中放置地上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依據網咖官方臉書上說明,網咖內除了一般座位外,還有單雙人包廂,內有電視、電腦,價格便宜,單人包廂3小時僅130元、6小時260元、10小時390元、16小時500元、24小時也只要700元,並提供免費飲料和漫畫雜誌自由免費取。

台中市警消在3日凌晨2點多獲報到場,發現四肢健全、毛髮旺盛的男嬰包裹在塑膠袋中,但男嬰全身僵硬、發紺,已明顯死亡,並未送醫,後續交由員警處理。檢察官將在5日與法醫前往相驗,確認男嬰是生產過程中死亡、產前死胎,還是產後遭外力致死,解剖追查,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