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道路突塌陷!80噸吊車傾斜受困路中 緊急呼叫2同行救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▲80噸重的吊車行經三厝街時,突發生地面塌陷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一輛約80噸重的吊車,2日中午經過台中市南屯區三厝街時,道路疑承受不住重量突發生塌陷,導致吊車傾斜並卡在路中,自來水管埋線還疑似破裂,有滲水跡象,司機已請求其他吊車到場救援,目前警方在場維持交通秩序,並通知養護工程處以及自來水公司到場處理。

轄區台中第四警分局表示,該輛吊車今日中午12時42分行經三厝街150號前,突發生路面塌陷,造成吊車受困。警方獲報到場設立三角椎協助疏導交通,維護用路人安全。警方指出,養護工程處46區工程隊賴姓隊長已到場處理,警方也通知自來水公司到場查處地面水管有無破裂。

吊車司機說,他開吊車行駛至事故地點時,不知何故地面塌陷,吊車右半側都陷入地面,動彈不得。他駕駛的吊車重量約80噸,已請求另外兩輛分別重達200噸、60噸的吊車到場,協助將受困的吊車吊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▲吊車受困路中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