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高階警官涉恐嚇案 周玉蔻沉痛點名「這人」:還做得下去嗎?

▲▼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針對台南市高階警官涉案,周玉蔻沉痛點名方仰寧,還做得下去嗎?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台南市警察局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日前涉感情糾紛衍生恐嚇取財案,引發社會譁然。對此,媒體人周玉蔻2日就在臉書痛批,親信犯下威脅恐嚇罪嫌,僅僅是識人不明嗎?她直指,這位叫做方仰寧的台南市警局長,還做得下去嗎?

針對部屬莊武能涉感情糾紛衍生恐嚇取財案,方仰寧表示,警紀零容忍,將予停職待查,自己並因未掌握部屬交友狀況,自請處分,他也指出,對於台南接連發生警紀案件深感遺憾、痛心,自己沒有做好,也坦然面對應該負起的責任。

對此,周玉蔻以「新年伊始,沉痛提問」為題發文,痛批「親信犯下威脅恐嚇罪嫌,僅僅是識人不明嗎?這位叫做方仰寧的台南市警局長,還做得下去嗎?」她指出,警界問題重重,民進黨執政後未見改善,反而跟著和稀泥雪上加霜,近年人事任命黑幕不斷,還傳出黑道大老配合官場密友指名升官人選弊端。她喊話,主政者及民意代表,特別是面臨改選、民意檢驗的民進黨立委還要繼續鄉愿、不徹底翻出沉痾好好改革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