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賽車場大亂鬥 10黑衣猴「安全帽煙火」爆敲1人!路人看呆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2023年第一天就出現集體打架事件。屏東縣墾丁一間卡丁車賽車場1日有客人疑似在玩樂途中發生糾紛,兩派人馬在店內爆發激烈的衝突,至少10名黑衣人包圍1人拿安全帽瘋狂猛砸,整個過程全被附近民眾目擊看傻了眼,拍下影片上傳網路。

▲▼墾丁新年第1天就爆鬥毆 大團黑衣人安全帽包圍狂砸1人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墾丁新年第1天就爆鬥毆,一大群黑衣人拿安全帽包圍狂砸1人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臉書粉絲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1日上傳該鬥毆事件影片,可以看見卡丁車賽車場內聚集了一大票黑衣人,人數約莫超過10人,每個人手上幾乎都拿著一頂安全帽,不斷朝被包圍在中間的1名男子猛砸並不斷大罵髒話。

黑衣人打完人後原本打算離開,不料遭毆打的男子起身後又出言挑釁,再次點燃黑衣人一夥人的怒火,這次除了繼續用安全帽猛砸外,甚至有人拿起放在一旁的鋼製垃圾桶朝男子狠狠敲下去。

黑色豪門企業表示,雙方疑似是因為玩卡丁車發生糾紛,才會爆發衝突,但不確定雙方身份。

▲▼墾丁新年第1天就爆鬥毆 大團黑衣人安全帽包圍狂砸1人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黑衣人一方除了拿安全帽當武器外,還有人拿起鋼製垃圾桶猛砸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,「這麼多敲一個,還敲不倒,這群猴子真逗」、「年終來得這麼突然」、「又是一堆人打一個」、「多麼有實驗精神的年輕人,安全帽測試,確實非常輕巧耐用,符合人體工學」、「一群敲不倒一個人是在搞笑還是在演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