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新境界!駕駛放三角錐、掀引擎蓋裝故障 紅線上悠閒滑手機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有民眾在高雄鳳山目擊「紅線臨停」玩出了新高度,照片中只見一輛轎車停在紅線旁,駕駛下車把引擎蓋掀開,接著在車輛後方放上三角錐,假裝車輛故障,不久後車主回收三角錐、關上引擎蓋,從容開車離開現場。對此,鳳山分局表示,暫未接獲相關報案,如經民眾檢舉提供影像,將檢視違規事證,依規定舉發。

民眾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違停影片,拍攝地點在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,可以看見轎車停在紅線旁,車頭的引擎蓋被掀開,後車廂也是開啟狀態,車輛後方則放著一個三角錐,看起來就像故障一樣,駕駛則坐在駕駛座上滑手機,不久後駕駛下車回收三角錐、關上引擎蓋,從容開車離開現場。

原PO看了整個過程,傻眼說,「我沒有要爆料,大家當笑話看,笑笑就好,紅線臨停新境界,假裝車輛故障,自備修路用三角錐,不是汽車專三角故障標誌,等待時間一到,馬上收完東西走人」。他認為,駕駛在後車廂自備三角錐,不是一般的三角故障標誌,「肯定是累犯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紅線違停新境界 掀引擎蓋放三角錐偽裝故障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紅線臨停新境界,駕駛在車後放三角錐、掀開引擎蓋,假裝車輛故障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認為,「說不定他是在等引擎冷卻,才能發動啊」、「老車有時候就會有臨時故障或溫度升高,停在路邊搞不好緩解車子狀況,像我公司車老舊經常會出狀況,有時候溫度升高,還要臨停在路上加水檢查」、「也有可能是水箱壞了,引擎溫度過高啊」。

另一派網友認為,「很有深度的路觀」、「至少他還肯演一下,生活智慧王,相較之下,有些人開名車,是想停哪就停哪,還笑你拖吊不敢拖」、「佛系修車,不叫警察不找拖車,時間到自然自癒」、「居然還有這招」、「讓我想到豆豆先生」、「很有誠意的違停」、「他完成了我想做,但不敢做的事」。

對此,轄區鳳山警分局文山派出所表示,暫未接獲相關報案,如經民眾檢舉提供相關影像,將檢視相關事證,依規定進行舉發,如果有違規臨時停車行為,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開罰300至600元以下罰鍰,若是有違規停車行為(停車超過3分鍾),將依法開罰600至1200元以下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