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港跨年晚會人擠人 2男身體碰撞爆衝突旁人鼓噪…警出手壓制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里港鄉昨(31)日晚舉辦跨年晚會,由於湧入大批民眾,發生身體碰撞意外,導致雙方推擠,並有民眾鼓噪情事,里港警方獲悉出動員警到場了解,以強勢壓制其中兩名男子,在旁鼓噪的民眾也依法帶回約制,由於雙方互不提告,警方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屏東地方法院裁處。

▲里港跨年晚會,發生民眾推擠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里港跨年晚會,發生民眾推擠 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里港跨年晚會,發生民眾推擠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里港警分局於111年12月31日23時30分許接獲報案,里港鄉跨年晚會有民眾衝突事件,立即派遣優勢警力前往。經了解,因跨年晚會人潮眾多,發現潘姓男子(23歲)及鄭姓男子(34歲)因人潮壅擠身體擦碰撞致發生相互推擠,圍觀民眾在旁叫囂鼓譟,警方為避免事態擴大,依警職法將其壓制並帶返管束。

里港警方表示,擦撞之雙方互不提告,警方仍依違反社維法移送裁處。警方呼籲,跨年晚會人潮眾多,遇事應心平氣和,和平面對,切勿衝動行事以免觸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