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女技師遭熊抱摸乳!下秒被暴打 噁男叫囂「叔叔是市長」

▲▼猥褻女技師 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南株洲近日發生離譜猥褻案,一名男子在按摩店內猥熊抱女技師,之後同行男子還圍毆工作人員,其中一人叫囂「(我)叔叔是市長」,另一人則稱「表哥是派出所的警官」。

▲▼猥褻女技師 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員工被圍毆 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株洲市天元區金華路影沐足道白金漢宮店,16日當天,6名男子到店消費,期間一名男子對一名女技師動手動腳。

監視器畫面顯示,一名穿連衣裙、黑色高跟鞋的女技師在走出包廂時,被一名男客人從背後緊緊抱住,不停往前走還是無法甩掉猥瑣客人。按摩店負責人表示,女技師反抗後遭到毆打,包廂內亦被打砸得一片狼藉。

▲▼猥褻女技師 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包廂內一片狼藉 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之後,幾名男子凶神惡煞地來到前台,當中自稱「叔叔是市長」,另一人則叫囂「表哥是派出所的警官」。工作人員回覆說「喔,知道了」,然後他也遭到毆打;警方到場後,這些男子依舊非常囂張,「打我的時候就是當著警察面打的。」

該名工作人員到醫院檢查,被診斷為腰部軟組織挫傷、頭部外傷和皮膚軟組織挫傷。栗雨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,「不管是誰,我們都依法辦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