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段宜康稱藍營2024最強人選 侯友宜:把握現在市長身分做好事情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的熱門人選。對於被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稱是藍營2024目前最強人選,侯友宜31日表示,他現在是新北市長,希望好好把握現在的身分,把事情做好;至於是否擔憂關注度漸被台北市長蔣萬安拉走,侯則說,他自己很清楚,該做什麼事、就做什麼事,至於外面有一些看法,他都給予尊重。

▲侯友宜31日受訪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侯友宜31日受訪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侯友宜31日上午視察元旦交通疏運並受訪。對於被段宜康稱是藍營2024目前最強人選,侯友宜表示,他現在是新北市長,最重視的是現在的新北市每天的情形,尤其像今天連續三天的假期,最大的目的是讓交通順暢,民眾能夠平安回到家或可參加相關活動,讓自己非常開心跨年;侯說,他希望好好把握現在當新北市長的身分,把自己的事情做好。

媒體詢問,郭台銘也是呼聲很高的人選,但段宜康說郭應該要解釋清楚富士康爭議。侯友宜說,郭台銘是一個在台灣對經濟帶動很重要的領導人,「所以我們對郭董、對他的整個產業跟我們國家的這個經濟,我相信我們都給他很多的加油跟鼓勵,我相信郭董認真努力打拼,為台灣可以多做事」。

媒體也追問,有香港媒體說蔣萬安上任後一樣是大鳴大放,一樣敢炮打中央,相較之下侯比較保守,因此認為未來照這情況,不管是挑戰2024或未來的總統,侯的關注度會逐漸被講拉過去。

對此,侯友宜回應,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做事的方式,他都給予尊重,「我最重要的在整個工作崗位上要很務實的去把握,好好把自己本分的事情做好」,當然外面也有很多的聲音,希望他用什麼方式去做非自己工作崗位以外的事,「那這些部份我相信我們自己會很清楚,該做什麼事、就做什麼事」,至於外面有一些看法,他都給予尊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