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新北運動教練月曆出爐 記錄選手們的幕後推手

▲新北市教育局發行2023教練形象月曆,鼓勵教練訓練辛勞。(圖/新北市教育局提供)▲新北市教育局發行2023教練形象月曆,鼓勵教練訓練辛勞。(圖/新北市教育局提供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為了讓大家看見在發光發熱的選手背後默默付出的教練群,新北市教育局發行2023運動教練形象月曆,包含12項運動種類及13位教練展現專項運動的力與美,也收錄了教練們的座右銘,同時拍攝成月曆影片,記錄鐵血教練私下的一面。

新北市教育局表示,教練月曆邁向第3年,首次走出攝影棚,在碧華國中戶外運動場館拍攝,13位優秀教練在運動場上,一展身手入鏡。各月份月曆中都詳述運動教練個人及帶隊的績優事蹟,像是6月份是任職於海山高中的王政憲教練,為新北市111市體育有功傑出教練,並於111年全民運動會沙灘手球中代表新北市勇奪第一名。

9月份封面人物為任職於雙溪高中的詹明益教練,以國高中6年一貫的訓練計劃,將選手照顧得無微不至,他所指導的田徑選手李安翊,在今年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以及全國田徑錦標賽的800公尺項目中,不僅獲得金牌更打破大會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北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,新北市今年以體育人才在地育成為主軸,訂定4年中程「新北市卓越體育人才在地育成領航計畫」,預計挹注12億元經費,讓選手們有更多元選擇、更寬廣的管道,為感謝新北教練們的共同付出,特別製作教練月曆。

教育局表示,2023教練月曆將發送到所有體育重點學校,也歡迎想要索取的朋友們可以上「新北學Bar」臉書粉絲專頁按讚、留言加分享,就有機會抽中教練月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