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讀生問「元旦有雙倍薪嗎」 超商店長竟暴怒嗆:知道我是誰嗎

▲▼便利商店,店員,收銀,服務業,超商,打工,兼職,派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男大生在超商打工,詢問是否有雙倍薪水,卻被店長嗆「你不知道我是誰」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大生第一次打工,選擇在便利商店擔任工讀生,沒想到詢問元旦以後時薪是否有調漲、以及當天是否有雙倍薪資,竟遭店長狂嗆「你不知道我是誰」,傻眼的對話曝光,讓一票網友愣住了。

這名男大生在Dcard分享,這間超商打工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,沒想到任職時發現有業績壓力,讓他感覺十分奇怪,更令人傻眼的是,他只是出言詢問,元旦開始是否有調整時薪,以及1月1日是否有雙倍薪資,卻遭對方罵了一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據照片畫面,男大生只有開口詢問「請問1/1有改176然後有雙倍嗎」,竟遭到店長狂嗆「你應該問我你要如何提升業績吧,我當店長10幾年,你是第一個問我這事的人」。

▲▼職場,零食,工作環境,肥胖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店長還出言教訓,年輕人不要什麼事都用錢算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店長還進一步斥責,年輕人不要什麼事都用錢算、以自己為主,有時候太會算、得了小利就開心,「後面大的就沒了」。店長也表示,他已經回答過這項問題,不管是不是元旦,該怎麼排班就怎麼排班。

此外,店長還發話嗆聲,因為男大生「不知道我是誰」,說了蠢話他不會計較,更是開口自誇,若男大生知道他的身分,就不敢再這麼隨便了,「明天下午我在,你也沒課,要問自己來,我身分說真的你們還沒資格知道。是沒資格,不是我耍屌。」

▼男大生只是開口詢問,是否有調薪、加倍,店長卻劈哩啪啦講一堆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男大生只是開口詢問,是否有調薪、加倍,店長卻劈哩啪啦講一堆。(圖/翻攝Dcard)

傻眼的對話曝光,不少網友看得相當憤怒,「這麼屌啊?辭職。看他下次什麼去上班,你當奧客搞他」、「好好笑,也太自以為」、「工讀而已,說什麼只看眼前?打工是有未來嗎?離職吧,同事主管不好也上不下去」、「在我這邊上班別來問我錢的事…上班不問錢要問導遊嗎」、「北七店長笑死,沒那個毛就不要當老闆,拜託照著勞基法規定很難嗎?XXX,勸原PO離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