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買票! 王鴻薇:該面對沒有迴避空間

▲▼ 王鴻薇松江市場掃街拜會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王鴻薇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及北市新科議員林杏兒樁腳買票案,檢調經約談後,蕭景田神隱不到案,士林地檢署昨發布通緝。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受訪表示,不管什麼人面對司法追訴,該面對就面對,這一點確實沒有迴避空間。

初步了解,國民黨士林北投區黨部執行長曾繁川涉嫌買票,要求選民支持林杏兒,而蕭景田疑似就是資金提供者,士檢深入追查後,將蕭列為行賄被告,並於26日約談其到案,但蕭景田遲遲未到,士檢昨日已正式發布通緝。

王鴻薇上午在黨籍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陪同下,前往南京市場掃街拜票,王鴻薇提到,現在距離投票剩下不到10天,在最後時間密集著重在陸戰,但空戰也不能偏廢,感謝很多里長都來陪同,甚至有南松山里長陪同掃市場,謝謝支持者一路以來支持,讓她非常有信心。

對於蕭景田事件,她表示,不管什麼人面對司法追訴,該面對就面對,這一點確實沒有迴避空間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