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被張淑娟罵泯滅人性 周玉蔻今沉默現身北檢原因曝光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被周玉蔻指和蔣孝嚴傳緋聞,昨天到台北地檢署出庭,並公開批評周玉蔻「泯滅人性」,今天下午,周玉蔻低調現身北檢,面對鏡頭跟拍與媒體採訪,她表情嚴肅不發一語。據了解,在九合一大選期間砲火四射的周玉蔻,這次是因為先前說慈濟是「中共自己人」事件,以被告身分出庭應訊。

▲▼周玉蔻北檢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周玉蔻今天為了曾說慈濟是中共自己人事件到北檢出庭應訊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因為在受訪時透露,2021年慈濟採購BNT疫苗時,曾遭勸阻「別浪費力氣」,引起輿論質疑政府檔疫苗,對當時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籍陳時中選情造成影響,周玉蔻先後在節目與臉書上批慈濟編造假故事,並說慈濟「當然不是中共同路人,是中共自己人」。

多名新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在9月間到北檢按鈴,告發周玉蔻的發言涉嫌妨害名譽,應立即向慈濟道歉,檢察官日前傳喚新黨主席吳成典等告發人說明後,29日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周玉蔻。

▲▼ 中國小姐張淑娟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批周玉蔻泯滅人性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由於前一天(28日)剛好另件張淑娟控告周玉蔻妨害名譽的案子開庭,張淑娟出庭後受訪痛批周玉蔻「把人家衣服脫光了,丟在大街上,腳筋都砍斷,要跟人家說對不起?」「我沒有接過她任何1通道歉的電話,有1個人可以這麼泯滅人性,超越底線,他們應該接受真正的檢查,有沒有資格再做媒體人」,周玉蔻今天下午開完庭離開北檢時,對於記者的相關提問都沒有任何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