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投影片誤播與妹子鹹濕對話!學生與網友興奮了:老司機無誤

老師教政治哲學,投影片竟播與妹子的鹹濕對話!學生網友興奮了:老司機無誤。(翻自《搜狐》)

▲這「對話」有點猛。(翻自《搜狐》)

圖文/鏡週刊

大陸溫州一名高中男老師,主要教授政治課程,日前他在課堂上教授政治哲學,卻沒想到播出來的投影片,竟然是他與妹子的鹹濕對話,而且內容相當「專業」,讓同學與網友們興奮嗨喊「老司機無誤」。

據《搜狐》報導,這名老師任職於溫州市濱海高級中學,日前他在課堂上教授政治哲學,老師先說:「我用投影片,我把哲學部分要點給大家講一下。」隨後學生們看到投影片,內容竟然播放著他與妹子的鹹濕對話,當場讓學生們受驚傻眼。

老師與妹子的鹹濕對話相當「專業」。(翻自《搜狐》)

▲老師與妹子的鹹濕對話相當「專業」。(翻自《搜狐》)

老師教政治哲學 投影片竟播與妹子的鹹濕對話!學生網友興奮了:老司機無誤

▲這名老師被公認是「老司機」。(翻自《搜狐》)

不過這名老師第一時間還沒有發現到異狀,依然持續講課,整個鹹濕對話的截圖,也立刻被學生們「收藏」,之後更被上傳至網路。不少網友們看到對話內容,直呼老師的用語相當「專業」,根本是老司機等級。另外也有學生指出,這名老師平時為人和善,一直給人家好老師的形象,沒想到竟然是一名老司機。

校方與溫州教育局得知事件後,立刻啟動調查,據悉這名老師在事件爆發後離職。校方也強調,將進一步加強教職員工教育管理。
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誇張片】中國大媽帶一堆肉乾入境日本被攔 當場「起乩」大鬧成田機場
【有片】22萬人笑翻!美體育記者大雪代班播氣象 他厭世求饒:有人折磨我
寶寶監視器成抓姦神器 人妻戰小王「嗯嗯啊啊」綠帽夫同步連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