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還聽話開定位!妹子慘遇媽寶男:他媽說我「生肖剋全家」

▲媽寶,兩性,感情,渣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前男友都37歲了,仍是個媽寶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交往最怕遇到王子、公主或媽寶,總會出現超扯的言行舉止,讓人一再刷新三觀!臉書粉專「靠北男友2.0」就PO出一位女網友的經歷,說男方因為遇到很多倒楣事,就信了媽媽的「生肖剋全家」說,真的把車禍、住院都怪在她頭上。話題意外釣出過來人,直勸一句,「珍惜生命,遠離媽寶男」。

這位女網友文中怨氣滿滿,說兩人先前交往時,男方媽媽就曾歇斯底里地警告,「你現在交往的女生,生肖剋我們全家,繼續跟她在一起,我們家會很慘!」在一起一段時間,男生居然真的逐漸相信,覺得發生很多倒楣事,「住院車禍都怪在我頭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原PO也說,後來兩人就分手了,可一想起一堆媽寶事蹟,就忍不住來氣,便挑一個問其他人,「哪一個37歲的男生被媽媽要求開定位分享會答應的?」底下網友紛紛留言,「幸好妳已經跟他切了」、「他們家的倒楣問題不是妳」、「慶幸分了啊」、「放生就對了!」

貼文還引發苦主共鳴,「過來人……也交過媽寶男,他自己不好好上班,愛飆車愛無照騎車,不好好讀書,他媽媽也覺得全是我的問題,分手還要媽媽出面,跟我討他送我的東西」,無奈直呼「珍惜生命,遠離媽寶男。」還有女網友也留言,「這個算什麼?妳有遇過38歲,什麼都媽媽做主的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