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公車深夜過彎撞死母子!司機出面:感到很抱歉

記者鄧木卿、翁子皓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旁路口昨(27日)深夜傳出重大死亡車禍,一輛公車於學士路、英才路口綠燈左轉,未減速撞上斑馬線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三口,導致母親李女(30歲)、與年僅1歲的兒子當場重傷,經送醫搶救後宣告死亡。對此,肇事司機表示,自己心情很複雜,也感到很抱歉,不願多作回應,將交由檢察官調查處理。

▲台中公車過彎撞斃母子,司機出面道歉,低調不願多回應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公車過彎撞斃母子,司機出面道歉,低調不願多回應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肇事司機在太太陪同下出面,對於「是否有看到一家3口過馬路」、「是否是平時常走的路線」、「當時車速多快」等問題,皆低調表示「交由檢方偵訊」。

司機表示,現在心情很複雜,真的很對不起,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目前交由公司協助處理後續。司機太太則表示,會與丈夫親自跟死者父親表達,目前正在設法與死者家屬取得聯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