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淑娟眉頭深鎖現身北檢!告周玉蔻首開庭 大批媒體擠爆

記者劉昌松、蔡怡萍/台北報導

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因不滿媒體名嘴周玉蔻、蔡玉真在9月間,接連爆料指她和蔣孝嚴(原姓章)傳緋聞,「和章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」,張淑娟曾聲淚俱下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周、蔡涉嫌加重誹謗,台北地檢署28日首度開庭,大批媒體記者已在現場等候張淑娟,後方還有聲音朝簇擁人群不耐大吼「讓她報到啦!」,隨後張淑娟完成報到手續進入開庭。

▲▼張淑娟到北檢報到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張淑娟28日到北檢開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張淑娟一下計程車,大批媒體記者上前,她低著頭眉頭緊皺,但也小聲表示「先進去,出來再說」,在人群之中緩緩進入北檢,後方還有聲音不耐大喊「讓她進去、讓她進去啦!」,隨後張淑娟到櫃檯完成報到入內。

周玉蔻九合一地方大選期間,不斷猛攻當時的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甚至把炮火指向蔣萬安的家庭背景,9月22日直接在所主持的節目上,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曾傳出「晶華緋聞案」,女主角是當時的名媛張淑娟。周玉蔻還向蔣孝嚴喊話,「為什麼要藏張淑娟22年?為什麼要陷害王筱嬋22年?」

23日,蔡玉真也接著在臉書發文指出,1999年晶華緋聞案發生時,她和時任VIP訂房主管確認,當晚「和章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,就是1988年中國小姐與胡翡翠並列第一名的張淑娟」。蔡玉真表示,她只想用這個故事證明「章孝嚴一家子多麼精心製作謊言」。

張淑娟立即透過王鴻薇發表聲明,指相關不實指控毀人名節也破壞她多年平靜生活,決定提告。周玉蔻和蔡玉真當時都表示,歡迎當事人提告,結果張淑娟在9月26日上午10點半,將由律師及當時北市議員參選人王鴻薇陪同到北檢按鈴消息傳出後,先是蔡玉真在臉書上向張淑娟道歉,並表示她自始至終無意說出真正的女主角姓名,因為不管是誰都與這場選舉無關。

周玉蔻則是親自趕赴北檢現場,說要當面向張淑娟抱歉,並在媒體前90度大鞠躬,王鴻薇當場和周玉蔻互相叫罵10分鐘,王鴻薇罵周玉蔻「太噁心了」、「敗訴女王」,「哭一下啊,妳不是最愛哭嗎,在地上打滾啊」,周玉蔻則反譏王鴻薇「不要臉」、「無恥」、「不要臉的蟑螂」、「妳老鼠」、「妳老公吃軟飯」。

▲▼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與王鴻薇吵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周玉蔻(右)到北檢想當面向張淑娟道歉,卻與王鴻葳(左)互罵10分鐘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當天約11點時,周玉蔻作勢朝北檢路口走去,張淑娟才從一旁現身,哭訴遭受網路霸凌,痛罵周玉蔻,「一點媒體的專業素養都沒有」,「霸凌沒有麥克風的人」,「我沒有對不起中華民國任何事情,也沒有跟蔣孝嚴滾床」,「在古代我應該投井自殺死掉了,而且含冤莫白,我沒有臉去見我爸爸媽媽。」之後周玉蔻又現身記者群中,不斷喊這要和張小姐道歉,這場北檢前的混亂約半小時才結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