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公車過彎撞斃母子!老父淚曝「最後對話」:女兒說想要開公司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旁路口昨(27日)深夜傳出重大死亡車禍,一輛公車於學士路、英才路口綠燈左轉,毫不減速撞上斑馬線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三口,導致母親李女(30歲)、與年僅1歲的兒子當場重傷,經送醫搶救後宣告死亡。死者父親接獲噩耗後悲痛落淚,表示昨晚8點多才跟女兒通電話,當時女兒還說想要開藥膏工廠,怎知這竟成父女倆的「最後對話」。

▲▼台中公車撞上一家三口,母子雙亡,死者李女父親落淚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李女父親眼眶泛紅、頻頻拭淚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李女與伊拉克籍丈夫(32歲)推著嬰兒推車出門,不料在路口走斑馬線過馬路時,竟突然遭一輛轉彎公車撞上,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,公車過彎速度飛快,撞到人後還未減速,向前滑行數公尺後才發現異狀停下,但這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,嬰兒推車被撞得粉碎,李女與1歲的兒子遭輾過、雙雙內出血重傷,當下即失去呼吸心跳,經送往中國醫搶救後仍於28日凌晨宣告不治;而伊拉克籍丈夫雖僅受到輕傷,但一夕之間痛失妻兒、家破人亡,令他悲痛萬分,難以接受。

▲▼台中公車撞上一家三口,母子雙亡,死者李女父親落淚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李父說,昨晚8點多還有與女兒通電話,沒想到竟成父女倆最後對話。

死者李女的父親接獲噩耗後忍不住眼眶泛紅落淚,痛批「台中的交通怎麼會變成這樣子?連走在斑馬線上也會被車撞,還一次帶走2個,我就只有這2個……。」

李父悲痛地說,女兒是家中的老么,母親及姐姐都已經不在了,家中還有一個殘障重症的哥哥,自己就只有這個女兒最優秀,讀醫藥學院、碩士第一名畢業,女兒最大的心願就是想開公司,昨天晚上8點多父女倆還有通電話,當時女兒在電話中表示,想要開一間藥膏工廠,還請他幫忙到新北市政府登記申請開公司,隨後女兒還說過年就會回台北,豈料這竟成父女間「最後對話」,農曆年節的團圓夢也被這輛公車狠狠撞碎。

▲▼台中公車撞上一家三口,母子雙亡。(圖/季男提供)

▲▼台中公車撞上一家三口,母子雙亡。(圖/季男提供)

▲李女與丈夫結婚後育有一名兒子,生活幸福美滿。(圖/季男提供)

李父說,他在台北的市場開飼料店,女兒很乖,有空的時候都會回台北幫忙做生意,女兒嫁給伊拉克籍的丈夫後生下一個兒子,夫妻倆也在台中置產買房;事故發生後,李父聽女婿說,公車當時過彎開很快,「可能趕著要下班吧?」

說到悲痛處,李父不禁眼眶泛紅、頻頻拭淚,表示女兒與孫子都會帶回台北,後續會按照女婿的宗教習俗辦理後事。

▼公車高速過彎撞上一家三口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台中學士路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,母子雙亡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台中學士路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,母子雙亡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