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高燒39度等嘸藥 兒子拿全套奧特曼卡片換回3瓶退燒藥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家住在湖南懷化的舒先生妻子發燒至攝氏39度以上,6歲的兒子看到媽媽高燒很難受,家中又遍尋不著退燒藥,便用自己蒐集了一年的全套奧特曼(鹹蛋超人,下同)卡片跟同學換了三瓶布落芬退燒藥,讓舒先生和妻子十分感慨和感動。

▲奧特曼尊享版卡牌。(圖/翻攝淘寶)

▲奧特曼尊享版卡牌。(示意圖/翻攝淘寶)

根據男孩家人拍攝的影片顯示,發燒的媽媽得知孩子用蒐集1年的奧特曼卡片換藥,心疼之餘,在退燒後也連絡上對方家長,沒想到,對方家長也希望能把奧特曼卡片退回,對方家長還表示,「(退燒藥)可以還給我嗎?我兒子快被我打殘了!」

▲男孩用蒐集一年的奧特曼卡牌換回三瓶退燒藥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孩用蒐集一年的奧特曼卡牌換回三瓶退燒藥。(圖/翻攝微博)

這名發燒的母親隨即回覆,別打小孩啊!退燒藥已經用了一瓶,剩下兩瓶可以退還給你,「我叫兒子給妳拿過去。」

事後,舒先生表示,兒子花了一年的時間集齊的「尊享版」奧特曼全套卡片,雖然對一般人而言不值多少錢,但在孩子心中卻是最珍貴的物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