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柬埔寨「HR」僅19歲 囂張踹拘留室...IG名言:別讓口袋沒錢

▲▼台版柬埔寨活人如牲畜堆疊! 鄉民驚呼「這綁法」:不打算留活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台版柬埔寨活人如牲畜遭堆疊,該詐團分工細膩,當中曾姓男子年僅19歲,負責該團「HR」角色,負責招募人員、媒介控員及發放薪資,遭檢方求處重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震驚台灣「台版柬埔寨」共307人被害,當中遭囚3人被虐死棄屍,詐騙金額達近4億,士檢全力偵辦,今(27日)將主嫌「茶董」陳樺韋、「S姊」傅榆藺等29嫌起訴。經抽絲剝繭發現,詐團分工縝密,其中擔任「HR」成員竟是年僅19歲曾嫌,曾化名「唐伯虎」在網上招募無辜豬仔,並負責控員,落網後不但不配合甚至猛踹拘留室,遭求處重刑。

▼年僅19歲曾嫌化名「唐伯虎」在網上招募豬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唐伯虎)

▲▼  曾忠義唐伯虎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唐伯虎)

檢方經不眠不休追查發現,該詐團分工縝密,成員年齡年紀最大為42歲、最小15歲(移送新北法院少年法庭審理),當中年僅19歲曾嫌,擔任集團「HR人資」角色,負責招募成員、發放薪水。

曾嫌警詢、偵查中坦承,今年10月起對外招募張、陳、周、鄭等15人加入詐團擔任現場控員,他進一步表示,每次拿到薪水都是由他發放,他也會從中抽成,每個人比例不固定(每日薪水2500元至3000元),短短時間內共獲利10餘萬元,同時也坦白說知道該集團在違法「控車」(控制人頭帳戶提供者)。

從曾嫌臉書、IG上可以看得出他視錢如命,甚至寫出:「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別讓口袋沒錢,真正的快樂是錢永遠夠花」,甚至還說自己就讀「社會大學金融經濟學系」,從事線上娛樂、博弈、金融帳務催收。

曾嫌年紀雖小,但凶狠及算計程度遠勝過大人,他被移送到地檢署時,不僅極度不配合,甚至還不爽出腳猛踹拘留室(全案另案偵辦),氣焰囂張模樣也不禁令檢方直搖頭,檢方依加重詐欺、私行拘禁罪,建請法院從重量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