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娘不爽!小事吵架妻開門跳車翻1圈...夫竟不停車 驚險畫面曝光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苗栗市一對夫妻日前因為家中瑣事在車上吵架,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婆憤而在車輛行進中,直接打開車門跳車,開車的丈夫並沒有停車,直接把車開走,過程被方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, 網友紛紛說實在太狂了。警方循線找到夫妻,兩人早已和好如初,但跳車的老婆仍因此挨罰500元。

12月20日上午9點多,在苗128線道銅鑼市區往公館方向,一部廂型車綠燈起步沒多久,車輛正在上坡加速,突然發現車輛微靠右邊,此時,副駕駛側的車門打開,一位女性乘客就從車上掉下來,還在地上轉了一圈,更離譜的是,廂型車並沒有停下來,暫停一下後就直接開走,過程都被後方機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目擊民眾把過程po網,網友紛紛說實在太狂了。

▲苗栗一對夫妻在車上吵架,副駕駛座的妻子憤而從行駛中的車上開車門跳車,幸未受傷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一對夫妻在車上吵架,副駕駛座的妻子憤而從行駛中的車上開車門跳車,幸未受傷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據了解,住苗栗市40多歲張姓夫妻當天從銅鑼回苗栗市,於車輛行駛間因家中瑣事吵架,妻子負氣跳車,所幸當時車速不快,妻子並未受傷。

轄區苗栗警分局於網路巡邏發現,立即入了解處理,發現2夫妻已經和好如初。警方呼籲,行車務必注意安全,跳車行為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1條處500元罰鍰,如造成後方人車傷亡,除需負責民事賠償,亦會涉及過失傷害或過失死亡的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