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酒後羞辱「孩子是雜種」 他起身離桌竟遭酒瓶打爆右眼

啤酒瓶。(圖/取自CC0圖庫)

▲江男對友人亂開玩笑,還拿酒瓶砸瞎對方右眼。(示意圖/取自CC0圖庫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江姓男子和朋友在小吃店用餐時,因酒醉開玩笑開過頭,脫口說友人生的孩子「是雜種」,友人氣得起身走人,江男竟因不滿要獨自支付酒飯錢,拿起酒瓶就朝友人揮打,友人促不及防,右眼球因重擊破裂,堅持不和解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26日依重傷害罪起訴江男。

江男是在9月8日晚間和友人、友人的女友一起吃晚餐,席間兄弟們邊喝酒邊開對方玩笑,結果江男的笑話越來越難聽,最後竟說出友人和女友生的孩子「是雜種」,友人和女友馬上起身離桌要走人。

江男見狀,要求友人走之前要先分攤酒飯錢,不能全都讓他1個人出,雙方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江男突然拿起酒瓶揮向友人頭部,力道之大,把酒瓶都砸碎了,友人當下右眼爆血,經送醫急救,仍因右眼球破裂失明。

當事雙方曾到區公所進行調解,但友誼早就跟著這場衝突破裂,和解不成。檢察官調查後認為,江男應知頭是人體重要部位,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重傷或致死,卻持酒瓶猛力揮擊,導致友人失明,依重傷害罪起訴江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