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俊傑退黨選副議長! 新科美女議員批:沒就職就擊球反殺隊友

▲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將「民無配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康裕成、曾俊傑臉書)

▲曾俊傑剛退黨,下午就宣布與綠營合作角逐正副議長,惹來過去同黨同志不滿。(組合圖/翻攝自康裕成、曾俊傑臉書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曾任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的曾俊傑,今(24日)突拋出核彈級震撼彈,除了宣布退黨並退出黨團運作外,也將與民進黨合作,參選副議長。對此,國民黨新科美女議員白喬茵痛批,尚未就職就擊球反殺自己隊友,「下次,你還敢選嗎?」

曾俊傑今日連連拋出震撼彈,不僅退黨、退出國民黨團運作,下午更宣布與民進黨合作,由康裕成議員擔任議長、曾俊傑議員擔任副議長。

▲康裕成和曾俊傑將共同角逐正副議長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康裕成和曾俊傑將共同角逐正副議長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對此,甫當選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的白喬茵表示,執政黨議員是市長的護衛隊,在野黨議員是城市的守護者,推動市政可以不分藍綠,但不代表不需要制衡的力量。

白喬茵指出,若有在野黨議員放棄自己監督的職責,帶槍投靠執政黨進而從中漁利,絕對是一種角色混淆,也徹底踩踏善良的底線。

▲▼把區公所當小競總!白喬茵控區長輔選陳其邁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白喬茵痛批曾俊傑,「尚未就職就擊球反殺自己隊友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白喬茵說,但決定走什麼樣的政治路都是自己的選擇,未來好壞也由自己承擔,只是,我希望你們這些大人在做決定前先想一想,「選前掛著國民黨旗幟爭取認同,尚未就職就擊球反殺自己隊友,會讓多少選民為你的背叛感到痛心和寒心?下次,你還能選嗎?還敢選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