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專女學生熱舞「雪乳露出」 台下男同學陷入瘋狂 校方回應了

記者邱中岳、陳雕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專科學校本月15日舉辦表演活動,其中一名辣妹在台上展現性感身段,台下男同學們紛紛拿出手機拼命錄影,沒過多久,小學妹的肩帶滑落,下一秒美乳跟著露出!幸好她有穿Nubra並及時發現,迅速拉起肩帶並轉身,台風相當穩健。但台下的男同學已陷入瘋狂,一直喊說,「掉了!掉出來了!」

▲▼露出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19歲小學妹熱舞,肩帶滑落E級美乳露出,幸好小學妹有穿Nubra並及時發現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專小學妹E級美乳露出的24秒影片在網路瘋傳,對此,知情人士透露,案發當天是歌唱總決賽,19歲的小學妹是在過場時進行表演,但她不是熱舞社的,那些舞蹈動作都是她自學。

知情人士還說,小學妹喜歡展現自己,但絕不希望在入學第一年因為這種事情紅起來。而且小學妹很怕因為這次意外造成校方的困擾,也擔心外界因此對警專貼上負面的標籤。

▲▼露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小學妹發現異狀即時反應,順勢拉起肩帶。(圖/民眾提供)

對此,警專解釋,為促進校園多元發展,提供學生展現各項才藝舞台,每年均辦理 「Show Time」綜合才藝競賽,以發揮創意活化校園。該項活動活潑熱烈,也展現了警專生的青春與活力。

校方表示,當天活動表演前同學均已做好安全防護措施,故外傳學生熱舞表演險些「露點曝光」的報導,經現場老師證實係屬誤導。

▼雖然意外露出Nubra,小學妹台風穩健反應迅速,對觀眾露出微笑並轉身,台下男同學陷入瘋狂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露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