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亭妃批林飛帆不了解台南 喊話「求求正副總統救救台南!」

▲台灣人被拐騙到柬埔寨等國家從事詐騙工作的消息頻傳,甚至傳出器官被拔的情事,立委陳亭妃等人呼籲應儘速進行全面清查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立委陳亭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近日捲入台南學甲88槍擊案、爐碴案,14日宣布辭去中執委職務,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昨天喊話要郭再欽自行退黨,「民進黨必須跟黑金劃清界線」,對此,郭再欽在23日宣布退黨,民進黨台南立委陳亭妃就批評,黨中央不該用北部角度看台南,若要這樣放話請問檢討在哪裡?她向高層喊話,「黑道」介入台南市議長選舉,「求求總統、副總統,救救台南!」

今年台南市議長選舉陷入亂局,主要是明祥馨公司違法填埋爐碴不法利益21.6億多元,台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《廢棄物清理法》、《公司法》、侵占等罪嫌提訴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,而郭再欽也因為捲入日前發生的台南學甲88槍擊案,讓台南市議會的民進黨議長爭奪戰,蒙上一層黑影。

林飛帆喊話,黃偉哲應該深惡痛絕面對沉痾,整頓市政。涉及弊案的郭再欽等人應該主動退黨;議長選舉的紛亂,台南人都看在眼裡,議會更不該成為郭再欽或郭信良的禁臠,本黨參選議長副議長的人選,也應該公開自清,和黑金劃清界線,並接受社會的檢驗,希望民進黨的公職能一起做出符合社會期待的決定。

對此,陳亭妃23日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,林飛帆可能不了解台南,包含涉貪的經發局長陳凱凌被發現和關鍵人物通聯非常密切,林飛帆可能一直在北部,沒有清楚了解台南,這非常可惜,談論台南時應該更清楚台南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對於有議員遭到恐嚇、施壓,陳亭妃直呼,治安到底發生什麼事,太恐怖了,且現在找到那台廂型車聽說還有關鍵性人物在裡面,「唉,趕快處理吧,如果中央還要這樣放話,請問我們的檢討在哪裡?」陳亭妃也在臉書發文直呼,「黑道」介入台南市議長選舉,「求求總統、副總統救救台南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