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八德公寓大火!烈焰沖天 母逃生不及燒死...子獲救昏迷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一處鐵民民宅今(23)日清晨發生大火,桃園市消防局第一大隊派員灌救,起火點位於3樓,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救出2人,其中1名婦人已明顯死亡,另一名男子則昏迷送醫急救中,據指出,2人為母子關係,至於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民宅今(23)日清晨生火警,桃園市消防局到場灌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民宅今(23)日清晨發生火警,桃園市消防局到場灌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今天清晨6時15分接獲報案指稱,八德區介壽路二段民宅發生火警,第一大隊八德消防分隊派出12輛消防車、3輛救護車與37名消防人員到場灌救。

▲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民宅今(23)日清晨生火警,桃園市消防局救出1名男子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民宅今(23)日清晨發生火警,桃園市消防局救出1名男子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民宅現場為鐵皮建築,起火點在3樓,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進入火場搜查,先後救出1名婦人與男子,其中婦人已明顯死亡,男子則昏迷且意識不清,消防人員送醫急救中。

▲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民宅今(23)日清晨生火警,桃園市消防局到場全力灌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民宅今(23)日清晨生火警,桃園市消防局到場全力灌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據指出,被救出是一對母子,平時都居住在現場,除2人外還有爸爸,但火警發生時爸爸並不在家,也不知道火警如何發生,至於真正火警發生原因仍待消防局火調科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