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5周年「吃哪家最頂」 小資男列清單!網噴:是要談分手吧

▲▼情侶,牽手,接吻,墊腳,放閃,約會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原PO認真求問,5周年吃哪間最頂?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情侶會在交往周年當天,互送禮物或是吃好料慶祝。不過有一名小資男透露,交往5周年就快到了,於是他列出5店家,希望大家幫忙選「哪家最頂」,且浪漫又能有儀式感。沒想到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傻眼回應「是要談分手嗎」、「隨便吧,反正最後一次慶祝了!」

一名男網友在PTT上以「5周年要吃哪一家餐廳比較頂」為標題發文,他開門見山就列出5家餐廳名單,包括「A:大呼過癮、B:三媽臭臭鍋、C:老先覺、D:孫東寶、E:貴族世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原PO還求問哪一家比較浪漫,又能符合女生期待的儀式感呢?由於上述的餐廳偏向平價美食,且客人還要自行去自助吧拿食物,很難有浪漫又儀式感的氛圍,因此貼文曝光後,引發眾網友炸鍋討論。

一票人差點掉下巴直呼,「5周年吃這個,是認真問嗎」、「隨便吧,反正最後一次慶祝了」、「5周年吃完就沒下個周年了」、「應該是撐不到第6年了」、「是要談分手嗎」、「儀式感可以嘴對嘴餵她吃」、「談分手就A吧~女友大呼過癮」、「5周年吃這個,真是苦了那個女生了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真建議,「如果願意再拉高一點預算,錢都是不錯的選擇」、「最頂的就貴族吧,但我是會吃陶板屋」、「連石二鍋都沒有,太過分了吧」、「5周年帶女朋友去吃好一點吧,古拉爵考慮一下」、「不如在家自己煮一頓」、「去王品,不然就是去麥當勞雙人分享餐」、「火鍋竟然沒有六扇門,周年吃小火鍋好心酸」、「摩斯也是西餐」。

▼網友最壞預測,認為原PO「應該是撐不到第6年了」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