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職生除夕返校打掃爆「缺席就記過」 家長留言洗版轟出真相

▲▼高職生除夕返校打掃爆「缺席就記過」 家長留言洗版轟出真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/中山工商)

▲有網友爆料高雄中山工商逼學生除夕返校打掃,被校方駁斥是不實謠言,不排除提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中山工商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爆料,高雄中山工商要求學生農曆除夕返校打掃,不去就會記過,未免太誇張。消息一出,在網上引發熱議,許多人紛紛留言批評。不過,校方澄清內容並非事實,不排除提告捍衛聲譽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張時程表,「高雄中山工商要求學生在過年期間返校打掃,如果請假的會記過,這樣的要求有點誇張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職爆除夕返校打掃「缺席就記過」 家長留言洗版轟出真相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網友貼出學校安排的時程表,直呼「這樣的要求有點誇張耶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家長和學生看完紛紛留言,「學校有事嗎」、「已經返鄉的同學怎麼辦」、「自己家裡都還沒掃了,還要掃學校」、「寒假就算了,選在過年期間是在製造困擾嗎」、「要記過就給他記,反正操行成績現在也沒什麼用」,甚至還有人標記市長陳其邁。

對此,校方澄清,每班只需要1、2人返校,目的是照顧需要澆水的植栽,並沒有強迫學生返校打掃,願意返校者「記功」,沒來也不會記過。若同學都不方便返校,可以將植栽帶回家照顧,或請老師幫忙。

原PO表示,他不是家長,內容是聽朋友說的。不久後,文章被刪除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