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中常委控服務處主任倒戈 王美惠3度哽咽:人在做天在看!

▲▼立委王美惠受訪 嘉義市長選舉相關 哭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王美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在嘉義市長選舉再度吞敗,據轉述,民進黨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21日在中執會發言時兩度落淚,指控英系立委王美惠的服務處主任徐文志,在地方群組幫國民黨籍的市長黃敏惠拉票。對此,王美惠22日受訪時3度哽咽表示,選成這樣要檢討,但不是在媒體上放話,自己在這次嘉義選舉盡心盡力,「王美惠對嘉義市、對民進黨有對不起哪一點嗎?」

據轉述,陳茂松今天在中執會兩度落淚,非常感慨這次嘉義市長選舉慘敗到如此地步,並點名王美惠的地方服務處主任、前小英之友會創會會長等人,竟在地方Line群組為黃敏惠拉票,沒有支持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,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隨後裁示,依照現場檢舉的方式進行處理,要求中央黨部進行了解。而徐文志昨日也發三點聲明後退出民進黨。

對於陳茂松的指控,王美惠哽咽表示,徐文志是她當選立委時,來當志工幫忙,用貼圖什麼的她根本不知道,自己盡心盡力幫李俊俋輔選,在立院開會結束後趕快回去嘉義,民進黨選成這樣要檢討,但不是在媒體上放話。

王美惠表示,今天若自己做不對,中常委應該要跟我說,服務處的人有什麼不對,不是在放話,民進黨好壞都會講,不是在媒體上放話,這件事情是台北助理講了自己才知道,自己從頭到尾都知道他們處的不好,但都跟他們說不管怎樣比國民黨選上更好。

對於陳茂松指控票還沒開完,王美惠就去恭喜黃敏惠,王美惠澄清,這不對,自己從還沒開票就在李俊俋的服務處,陪他到最後一刻,李俊俋也打電話恭喜黃敏惠,希望也可以納入自己一些不錯的政策,選舉是一時的,為了嘉義建設打拼,應該互相向中央爭取預算才對,之後自己陪李俊俋跟嘉義鄉親道歉,到最後一刻才回去睡覺。

王美惠表示,嘉義市只有自己一個立委,雖然民進黨努力不夠,還是親自到黃敏惠總部恭喜,陳茂松卻指責我打電話給黃敏惠,自己去的時候,直到副市長打電話給市長才說恭喜、希望未來嘉義一起打拼,因為她說中央都不關心嘉義,而李俊俋的社會福利政策不錯,建議黃敏惠可以納入參考,選舉過後,大家還是要為嘉義打拼。

王美惠哽咽表示,自己做立委到現在都沒有忘記初衷,認真在打拼,無法接受陳茂松這樣對服務處打壓,誰認識徐文志?誰認識主任?他(陳茂松)的心態到底是什麼?自己從昨天到現在都想不透,「王美惠對嘉義市、對民進黨有對不起哪一點嗎?我只能對自己說,我做不夠,才被說話。」

王美惠表示,自己在台北,但沒有忘記從哪裡來,還是每天回嘉義、為嘉義鄉親服務,昨天聽到民進黨的同志,對服務處的主任這樣,「如果會做的人,應該先告知,讓我先問一下。」

對於陳茂松的指控,王美惠批評,自己要問中常委,對這次李俊俋選舉幫了什麼忙?選完後指責人家不對,身為一個中常委常常放炮,「但你說到我,我不出來說明可以嗎?對我這樣說非常不公平,開票還沒完,我就跑去黃敏惠總部?這不是事實。」

王美惠指出,希望民進黨大家找出初衷、讓百姓感動,接下來還要選黨主席,不分哪一派趕快把士氣提起來,讓所有台灣人感動,選舉選這麼差,不討論政策、提名有沒有出錯,卻指責地方的人,何況徐文志長久以來在服務處做志工。王哽咽表示,「我在台北,他就幫我捻香、跑攤,自己做立委以來,都沒有在休息。」

對於陳茂松的指控,王美惠表示,大家都有朋友交情,徐文志從來沒有王美惠服務處說別支持李俊俋,昨天晚上跟徐文志聯絡,才知道他們之前就有過節,但不能選舉沒出力的人去罵別人出不夠力,這不應該,何況做到中常委。

王美惠呼籲,這在邊跟任何黨員說,不要跟媒體說東說西,「我王美惠對這次嘉義選舉盡心盡力,一個月前就很多人說,如果選輸我第一個倒霉,人在做天在看,我對的起自己良心,也對得起民進黨栽培,感謝嘉義市民、全國民眾看到我王美惠始終如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