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文青相機!逛大稻埕OLYMPUS攝影展 50獎項帶回家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長期致力於培養台灣攝影風氣的Olympus,今年首度串聯大稻埕街區14間風格店家,舉行《O來報稻》活動,參加還可抽文青PEN E-P7鏡頭組相機,超過50個獎項等你帶回家!

《O來報稻》活動。(圖/元佑實業提供)

▲《O來報稻》活動主視覺。(圖/元佑實業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活動希望透過品牌的影響力與攝影本質,將人文薈萃的大稻埕能被更多人了解與喜愛,也讓民眾在欣賞展覽之餘,能夠穿梭於老宅中,品嚐最道地的南北貨和烏魚子,還可以聽著爵士樂配上咖啡香,來場浪漫的大稻埕一日散策!

▼OLYMPUS攝影展現場復古氛圍超文青。(圖/元佑實業提供)

《O來報稻》活動。(圖/元佑實業提供)

「OLYMPUS PLAZA TAIPEI」今年串聯大稻埕周邊14間店家,舉辦《O來報稻》活動,分為「滿足好味稻」、「好喝稻不行」、「逛稻腿吃檸檬」、「買稻剁手手」、「一起喝到嗨」五大主題,包括DoGa香酥脆椒、dixielane Coffee X Jazz、TAKE FIVE 五方食藏、 Mikkeller Taipei 米凱樂啤酒吧 大稻埕 、 大稻埕創意街區發展協會、元信蔘藥行、合勝堂、杜甲 A-Ma、 迪化半日、埕樂通、琢磨coffee、梁山泊壹零捌、黃長生藥行、新亦勝14間店家。

凡於12月9日起至2023年1月15日,至合作店家完成指定任務,就有機會將日系復古、文青時尚的PEN E-P7鏡頭組相機(市價$28,990元)帶回家,總獎項總計超過50個!

▼OLYMPUS攝影展現場適合拍照打卡。(圖/元佑實業提供)

《O來報稻》活動。(圖/元佑實業提供)

▼OLYMPUS底片數位攝影展。(圖/元佑實業提供)

《O來報稻》活動。(圖/元佑實業提供)

「Olympus全國攝影大賽」是攝影圈年度盛事,自2019年大稻埕「OLYMPUS PLAZA TAIPEI」旗艦店開幕以來,每年皆會展出攝影大賽得獎的作品,展覽期間也會舉辦數十堂免費的攝影課程。今年度攝影展首次走出攝影圈,透過《O來報稻》串聯活動,將觀展後的感動觸及給大眾,同時希望將人文薈萃的大稻埕能介紹給更多人了解。

「OLYMPUS PLAZA TAIPEI」希望持續傳承老屋空間韻味及品牌理念進而延伸老屋情感,讓人與舊空間、環境擁有更多對話,凝聚出人與空間、環境共生的美好可能。

►《O來報稻》活動

|活動期間|2022.12.09 (五) - 2023.01.15 (一)
|活動費用|免費參加
|主辦單位|@Olympus Plaza Taipei(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42號)
|合作店家|DoGa香酥脆椒、dixielane Coffee X Jazz、TAKE FIVE 五方食藏、 Mikkeller Taipei 米凱樂啤酒吧 大稻埕 、、 大稻埕創意街區發展協會、元信蔘藥行、合勝堂、杜甲 A-Ma、 迪化半日、埕樂通、琢磨coffee、梁山泊壹零捌、黃長生藥行、新亦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