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殺雙警要犯林信吾拒絕移監 原子筆戳頸反抗...遭壓制送醫

▲殺警要犯林信吾,傳出不願從台南看守所移監至台南監獄執行,情緒不穩定持原子筆要自戳頸部輕生來抗拒移監,幸好管理員及時壓制制止無大礙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殺警要犯林信吾,傳出不願從台南看守所移監至台南監獄執行,情緒不穩定持原子筆要自戳頸部輕生來抗拒移監,幸好管理員及時壓制制止無大礙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刺殺凃明誠及曹瑞傑2名警員的殺警要犯林信吾,傳出羈押台南看守所,不願移監至台南監獄執行,竟拒不離開台南看守所舍房,情緒不穩定持原子筆要自戳頸部輕生來抗拒移監,管理員上前壓制,因林信吾激烈抵抗,導致頭部撞到廁所女兒牆受傷,經送醫檢視無大礙。

據了解,2022年11月18日上午,原定要將林信吾從台南看守所移監至台南監獄執行,未料林信吾不願被移監,竟拒絕離開舍房,林信吾情緒相當不穩定,竟失控然拿起房舍內書寫書信的原子筆,要戳刺頸部自戕來抗拒移監,管理員見狀及時壓制制止,林信吾極力反抗,雙方拉扯過程中,林信吾不慎撞到廁所女兒牆受傷,所方馬上將他送醫,所幸無大礙。

台南看守所副所長劉興國表示,所方依法將此情況回報台南地檢署,經所方開導、溝通後,林信吾情緒漸漸和緩,也接受移監執行,18日當天下午即順利移監至台南監獄執行。

據查,林信吾係明德外役監的脫逃犯,尚有未執行完之刑期需繼續執行,才會將林信吾從台南看守所移監到台南監獄,未料卻引起林信吾強烈反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