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注意限高!花蓮老司機直直撞天橋 貨櫃車慘遭擊落側翻

▲▼花蓮新城貨櫃車撞橋翻覆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▲花蓮新城貨櫃車超出限高撞橋翻覆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、蔡怡萍/花蓮報導

花蓮一輛滿載貨物的貨櫃車,昨日(20)上午行經新城鄉嘉南路鐵路橋下方時,因為車身超出天橋限高、撞擊橋面後整台車90度側翻倒地,駕駛從車窗自行爬出,幸好沒有受傷,也沒波及其他人車。

▲▼花蓮新城貨櫃車撞橋翻覆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▲出動大型吊車協助翻正貨櫃車。

事件發生在20日上午8時59分,59歲鄧姓男子開著大型貨櫃曳引車,要經過花蓮新城嘉南路鐵路橋時,疑似沒注意到天橋限高僅4公尺,而貨櫃車車高加上貨櫃已達4.4公尺,頂部因此撞上天橋整輛車應聲翻覆,佔用了整個車道,車窗撞到破裂,車頭毀損,但幸好駕駛只受到驚嚇,隨後自行從車窗脫困。

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了解為鄧男駕駛載著貨物的貨櫃車,行經該路段時卻沒有注意天橋限高,才導致車輛撞上後,重心不穩整台傾倒,所幸沒有釀成嚴重損害,經酒測該駕駛無酒精反應、持照正常,針對該車未依標誌行駛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0條舉發,處新臺幣九百元以上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