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詩萍曾提醒「聘我恐讓藍營不高興」 蔣萬安直言:我幫你扛

▲▼準文化局長蔡詩萍。(圖/《POP撞新聞》提供)

▲準文化局長蔡詩萍。(圖/《POP撞新聞》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找來媒體人蔡詩萍出任文化局長,但蔡詩萍因曾多次點名「深藍族群」拖累國民黨,引爆深藍族群不滿。蔡詩萍21日透露,蔣萬安邀他出任文化局長時,自己第一時間就提醒,可能會引起國民黨內部不太高興,但蔣萬安很有擔當地說「這我就幫你扛了。」

蔡詩萍21日一早接受《POP撞新聞》廣播專訪,被問到為什麼接台北市文化局長?蔡詩萍表示,自己其實是有猶豫過,壓到最後一週才點頭,因為自己擔任很久的媒體人,猶豫公務員體制能否適應,包括局長工作早去晚歸,且所有隱私都將攤在陽光下,對家人很不公平。

蔡詩萍指出,選完之後蔣萬安自己找上他,選前完全沒有談過,對方打電話向他說「謝謝、希望將來能多幫忙」,原本以為是指跟選舉期間一樣,給予危機問題上的意見,所以回答蔣萬安「沒問題」,但過2天後有蔣陣營的人來詢問稱「有沒有興趣到府裡面工作?文化局吧!」這才是他第一次聽到邀請。

蔡詩萍提及,自己第一個反應是覺得「我年紀太大了」,第二個是認為,如果蔣萬安要用他,可能國民黨內部的人不會太高興,自己也向蔣萬安說明這一點,但對方很有擔當地說「你放心,這我就幫你扛了,如果你願意來,我就幫你扛,這沒問題,我們一起努力。」

面對自己沒有加入國民黨,蔡詩萍說,蔣萬安希望在團隊中有不同黨派,也知道他不是國民黨,但希望有不同黨派價值觀組成一個團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