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長選舉在即!台南議員服務處深夜傳巨響 窗驚見疑似彈孔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議長綠營競爭激烈,市議會民進黨團提名邱莉莉參選議長,黨團決議要一致性投票,出身綠營的現任無黨籍議長郭信良也積極爭取連任,郭信良20日還透出台南市7大社團連署支持他連任,也有勢在必得之勢,在此敏感時機卻發生與郭信良友好的議員吳通龍服務處遭槍擊疑案。對此,麻豆分局警方強調,經採證無火藥反應,排除槍枝槍擊情事。

▲親近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的議員吳通龍服務處門窗玻璃被破壞,警方勘查蒐證排除係槍枝槍擊,將加強服務處維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友好的議員吳通龍服務處門窗玻璃被破壞,警方勘查蒐證排除係槍枝槍擊,將加強服務處維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門窗玻璃有破洞,經反覆測試破洞處均無火藥反應,且破洞狀況與一般被槍擊所造成的物理現象不同,初步排除為槍枝為所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門窗玻璃有破洞,經反覆測試破洞處均無火藥反應,且破洞狀況與一般被槍擊所造成的物理現象不同,初步排除為槍枝為所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友好的議員吳通龍服務處門窗玻璃被破壞,警方勘查蒐證排除係槍枝槍擊,將加強服務處維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20日凌晨保全發現吳通龍服務處門窗玻璃有破洞,馬上向麻豆分局報案,警方據報,火速派員到場勘查蒐證,經反覆測試破洞處均無火藥反應,且破洞狀況與一般被槍擊所造成的物理現象不同,初步排除為槍枝所為,但在現場也未尋獲BB彈或鋼珠等物,破洞究竟如何形成,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警方為求慎重,將加強吳通龍議員服務處維安,另將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,並報請台南地檢署指揮偵辦中。

▲吳通龍與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私交友好。(圖/翻攝吳通龍臉書)

▲吳通龍與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私交友好。(圖/翻攝吳通龍臉書)

第4屆台南市議會議長寶座民進黨勢在必得,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為求邱莉莉勝選,要求全體黨團成員要一致性投票,否則黨紀處分,而郭信良如要連任議長,除要爭取國民黨、無黨籍議員支持外,大綠、小綠議員也要爭取,此時傳出與郭信良友的民進黨議員吳通龍服務處門窗玻璃被破壞,也引人議論揣測,是不是有警告「跑票」意味?後續有待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