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特首:取消掃「安行出行」碼後 市民大致變得很開心

▲▼香港特首候選人李家超。(圖/路透社)

▲香港特首李家超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特首李家超18日表示,政府取消「安心出行」以及黃碼限制之後,整體社會迴響很正面,也發現市民大致變得很開心,他也感到欣喜。

李家超當天出席了單車節的頒獎典禮,他說,隨著各項措施因應疫情發展而靈活解除,他相信旅客入境數字會快速急升,更加吸引不同旅客。

李家超提到,香港已重返世界舞台,正逐步恢復舉辦多項大型活動,除了單車節,旅發局將繼續舉行多項大型盛事,為旅客提供多元化的旅遊體驗,與旅客一起說好香港故事。

李家超強調,過去一星期,政府大幅放寬防疫限制,撤銷黃碼,沒有確診的入境人士抵埗便可立即參與所有正常活動,與香港市民一樣不用掃描「安心出行」。

李家超還說,2022年,香港已充分開始動起來、活起來,「2023年,香港將更加精彩及吸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