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穎孟1圖對比高虹安 認同柯文哲「違反比例原則」:是我早被羈押

▲▼台北市議員林穎孟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林穎孟表示,高虹安確實「違反比例原則」,要是高虹安做過的每一件事,變成是她做的,她早就被羈押了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案,遭檢調搜索國會辦公室並約談,16日清晨以60萬元交保候傳,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這件事違反比例原則,直言「需要這麼大動作,真的滿奇怪的」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林穎孟17日就在臉書指出,「這一次我要贊同柯文哲的話...高虹安真是違反比例原則、違反一般老百姓常識。」要是高虹安做過的每一件事,變成是她做的,她早就被羈押了。

林穎孟先是在臉書貼出一張表格,對比她和高虹安在各項爭議金流中,她的情節均比高虹安輕微,喊話「聲援高虹安的藍白粉及政治人物,要不要也聲援我一下?」她指出,高虹安以60萬交保,藍白陣營開始大喊「政治迫害、國家機器、追殺抹黑」,很有正義感,「希望這麼有正義感的你們,也幫無黨無權無勢的我,聲援一下。」她表示,自己對比高虹安,沒有任何助理費上繳也毫無公款私用,「這樣夠清白了吧?」但她知道自己不會被聲援,因為她被檢調抓走的前一天,她正在打柯文哲市長「宴請中企」案。

針對柯文哲對高虹安詐領助理案指出「違反比例原則」,林穎孟表示,「這一次我要贊同柯文哲的話」,她大酸,要是高虹安做過的每一件事,變成是她做的,她早就被羈押了,「果然高虹安真是違反比例原則、違反一般老百姓常識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