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越開越偏!台中男擊落騎士再衝撞轎車 下車認「我恍神了」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肚區今(17)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周男駕駛轎車行駛沙田路三段,突然車身往外側偏移撞上騎乘在慢車道的陳姓騎士,再撞上在路邊的一輛黑藍色轎車。撞擊現場怵目驚心,車輛零件四散,周男頭胸部挫傷,陳姓騎士身上擦挫傷,被送往童綜合治療。周男向警方坦承,自己一時恍神才釀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林姓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三段今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白車駕駛周男自稱恍神撞上一名騎士與停放在路邊的轎車。(圖/林姓民眾提供)

警方初步調查,今日13時53分一名30歲周男獨自駕駛白色轎車,沿大肚區沙田路三段外側車道前進,不料突然車輛往外側機慢車道偏移,直接擊落一名21歲陳姓男騎士,再往停放在路邊、熄火的一輛黑藍色轎車撞上,車上則有一名20歲歐女,導致黑藍車車尾嚴重受損,周男的白色車輛引擎蓋全毀,內部機件掉落,地上留下滿滿碎片,一度造成後方車輛無法通行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周男車輛往外側車道偏移,撞上在機慢車道的陳姓騎士,再直直往歐女的黑藍色車撞去,地上沒有留下剎車痕跡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周男向警方坦承,當時行經該路段時「突然恍神了」,才會釀禍。大肚交通小隊長曾錦銘表示,初步查看現場並無剎車痕跡,周男疑似並未重踩剎車,周男與陳男與將車輛停放在路邊的歐女均未酒駕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烏日分局呼籲,駕駛車輛如覺得精神不濟,應停放安全地方暫停休息,避免疲勞駕駛,以確保行車安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林姓民眾提供)

▲民眾拍下事故發生後,員警到場處理的過程。(圖/林姓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