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兄弟失散41年!「下班吃火鍋」竟意外重逢 激動互傳裸照

▲▼吃火鍋找到失散41年的雙胞胎兄弟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劉男因為其他顧客吃火鍋時認錯人,竟然意外找到了失散41年的雙胞胎兄弟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四川省內江市的黃姓男子2013年到火鍋店用餐,過程中意外將一名陌生男子誤認成友人,沒想到回頭跟友人分享這段奇遇,竟意外替朋友找到了失散41年的親兄弟。事件經媒體披露,引發熱烈討論,如今事隔多年,近期又被網友翻出回顧,再次讓不少人嘖嘖稱奇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黃男出生於四川內江,後來在成都落地生根,而這次之所以到內江,是為了處理老家的一些事情。當時黃男與一眾朋友、妻子到內江中區一間火鍋店聚餐,卻突然看見了熟悉的臉龐,以為是自己的曾姓友人,於是出聲打了招呼。

不過,黃男喊了許多次,對方始終沒有反應,最後只好上前攀談,結果經過對話才知道,原來是自己認錯人,因為這名「曾姓好友」其實姓劉,與他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,是下班後與同事跑到火鍋店聚餐。但出於好奇,黃男還是詢問了對方的生辰。

之後,黃男向曾姓友人分享這段奇遇,強調2人長得太過相似,才讓他認錯人。但曾男聽完不禁起了懷疑,因為養父母曾說過,自己有位雙胞胎哥哥,只是2人從未碰過面。

▲▼吃火鍋找到失散41年的雙胞胎兄弟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黃姓男子吃火鍋時認錯人,意外替曾姓好友找到了失散41年的雙胞胎兄弟。(圖/翻攝微博)

曾男於是開口詢問黃男友人的出生年月日,聽到答案後瞬間被嚇了一跳,竟然與自己同年、同月、同日生,激動地拜託黃男打電話,想要親口確認2人的關係。

等到撥通電話後,曾男與劉男聊了一段時間、互相發送了照片,結果2人長得幾乎有99%相似,於是約定好飯後一起核對身分。

經過了晚上的通話,2人還發送了赤裸上身的照片給彼此,在家人不可思議的目光下,終於確認了雙胞胎的身分,隨後立即相約見面。

▲▼吃火鍋找到失散41年的雙胞胎兄弟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這對雙胞胎兄弟失散了41年,在朋友的幫助下終於重逢,也找到了生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後來2人傾訴了彼此一路走來的經歷,才漸漸釐清事實真相,因為親生父母太過貧困,實在無法負荷重擔,於是將2人送了出去,因此曾男、劉男都是以養子的身分長大,對親生父母也有些埋怨。

後來經過了一番苦尋,2人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出生地,位在四川省資中縣馬鞍鄉的黃覺村、踏上了故土,也終於找到自己的生母,遺憾的是父親已經去世10多年。

母親黃秀仙表示,她一生中共經歷了3段婚姻,這2名孩子是她與第二任劉姓丈夫所生,在家中分別排行第四、第五,但當時家裡不堪負荷,只能將兄弟倆送養,她也為此崩潰痛哭,從此鬱鬱寡歡,沒想到時至今日,還能與2個兒子重逢。

後續劉男將母親接到內江同住,並無微不至地照顧,曾男為了盡孝,也常常從成都趕來探望,兄弟倆輪流照顧,讓黃秀仙過得無比滿足。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