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謝龍介以不實言論攻擊 郭再欽蒐證提告加重誹謗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不滿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,屢屢在廣播節目上,以不實言論攻擊他,表示已蒐集相關事證,將委由律師提出加重誹謗告訴。

▲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發新聞稿,指控謝龍介屢屢在廣播節目上,以不實言論攻擊他,因此蒐集相關事證將委由律師提出加重誹謗告訴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(左),指控謝龍介屢屢在廣播節目上,以不實言論攻擊他,因此蒐集相關事證將委由律師提出加重誹謗告訴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郭再欽表示,請謝龍介說清楚為什麼擔任台南市議員後,房地產愈買愈多?而且房價上漲的近五年特別多?顯然和市議員的收入不符,他認為檢調應該介入調查。

郭再欽表示,謝龍介夫婦經營民宿大賺其錢,租用國有土地每個月卻僅要1500元,比大學生宿舍租金還廉價,難怪「謝龍介的房地產和郭信良流落在外的票據一樣多」。

對於謝龍介指他介入台南市議長選舉一事,郭再欽表示,謝龍介才是無黨籍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的政治玩物,還連續被利用兩次。上次議長選舉,在謝龍介主導下,國民黨團支持郭信良,後來郭信良宣稱要回民進黨,國民黨議員才大呼被出賣了。這次市長選舉,謝龍介沾沾自喜郭信良為其站台說要「支持到底」,結果不到一周遭到民意反彈,郭信良又轉向要幫黃偉哲辦造勢活動。

郭再欽強調,謝龍介曾說「一生只監督一人」,卻遭郭信良「四年騙兩次」,其實就是郭信良政治變色龍的工具人而已,謝龍介是出賣國民黨?還是投機政客?相信選民都有判斷的智慧。

謝龍介16日對此提出聲明指出,郭再欽先生以爐渣污染土地,遺禍子孫,天理難容,過去數年卻在黃偉哲市府的包庇之下重案輕辦。如今本人只有一句話奉勸:「轉移焦點不能改變涉案事實」,請郭再欽先生誠實面對司法。嗣後還有光電與槍擊的黑金糾葛,全國都在等著88槍的真相,也請閣下不要再轉移焦點妨礙偵辦。

謝龍介指出,他本人財產向來依法如實申報,民宿經營,小本生意,完全符合中央地方法令規定,還是台南市政府認證的優質業者,在剛剛結束的選戰中,甫遭到黃偉哲陣營各種質疑與抹黑,但仍經得起考驗。反倒是郭再欽先生自己,如何賺取21億元非法暴利,又符合是什麼比例原則,請務必對檢察官吐實,給社會大眾、台南鄉親交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